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会筹20万善款助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3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伊永军向聪周凡力)12月10日晚6点30分,重庆市直辖以来首次由中外双方共同举办的大型慈善舞会———“重庆新年慈善舞会”在希尔顿酒店举办。250多位中外来宾济济一堂,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也亲自出席。大家携手共献爱心,舞会筹集到的20多万慈善捐款将用于重庆贫困地区的儿童扶贫助学。

  昨天出席舞会的250多位来宾绝大多数是女性,主要是生活在重庆的外籍人士的夫人

及中国香港和重庆本地女性。她们发起此次舞会除了为庆祝西方传统圣诞节和2006年元旦,更重要的是中外双方以这种方式携手共献爱心,为重庆贫困地区儿童捐资助学出力。

  短短时间内,舞会就筹集到20多万慈善捐款。经中外双方同意,所筹慈善款分别捐赠给酉阳县10万,綦江5万,渝北5万。用于那里的贫困学生扶贫助学。

  王鸿举市长在舞会现场表示,这是重庆市直辖以来第一次中外双方共同举办这样大型的慈善舞会,但相信绝不会是最后一次。今后这样的爱心活动还将不断延续下去,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