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不与以续签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勒9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说,哈马斯在今年底与以色列的暂时停火协议到期后,哈马斯将不会续签。

  马沙勒说:“当我们的人民被包围而且正准备应对新一轮冲突之时,我们不会加入新一轮停火协议。我们停火时间足够长,可我们的人民依然遭到关押。”

  今年3月,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在埃及首都开罗达成暂时停火协议,宣布今年年底前与以色列保持停火。但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与以色列之间的冲突并未因停火协议平息。

  哈马斯领导人马哈茂德·扎哈尔上月表示,如果以色列不停止攻击巴勒斯坦和释放遭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哈马斯就没必要延长停火期限。哈马斯发言人穆萨尔·马斯里此前警告说,“(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之间的)平静局势将在今年底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