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迪拉克莫名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高赢)昨天凌晨零点左右,珠江桥南侧突然的亮点,引起了环卫工人王大姐的注意,“天很黑,但突然间桥南侧一下子亮了……”

  王大姐回忆,大火从车前一点点向车后蔓延,“没看见车主,是一个开出租的司机打电话报的警。”皇姑消防中队接警出动,现场火舌已经吞向车尾。

  数把水枪一起喷射,马上火苗就被制服。此时,这辆凯迪拉克只剩下后备箱幸免,驾驶室已经完全烧毁,“这车估计得报废了,烧得太厉害了,里面全是油,火烧得很快。”一位消防战士说。

  现场消防战士找不到车主签字,但几个围观的市民介绍说:“车主被带到派出所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