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满意的多叫苦的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兴型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我们这个小组比赛当然也不轻松,但并不坏。当然比赛会很艰苦,但我很开心。我早就说过,如果我们能躲开荷兰队和澳大利亚队,我们就应该高兴。”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结果完全可以更坏,我们很高兴。我们认为小组出线是绝对可能的。”

  【波兰队】波兰足协主席利斯特凯维奇:“这无疑是一个好签,波兰队小组出线希望很大。而且小组赛3场比赛的球场离波兰队下榻的地点不远,这也很有利。”

  满意型

  【阿根廷队】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我相信,这次比4年前困难要小一些。C组不是‘死亡之组’。如果说这是‘死亡之组’,那是对塞黑队和科特迪瓦队而言的。”阿根廷前国脚伊斯拉斯:“C组不是‘死亡之组’。阿根廷队在这个组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我们的球队比对手高出一大截。”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对抽签结果)我不失望。我很满意。这个小组比较微妙,但在这个层次上的球队都是强队。在抽签举行之前,我们就知道小组赛中有一些艰苦的比赛等着我们。”

  【西班牙队】队员托雷斯:“理论上讲,我们的小组赛比较轻松。但我们过去总是‘阴沟里翻船’,所以这次我们也不能太想当然,不能现在就认为我们已经小组出线了。我希望我们能汲取过去的教训。”球员华金:“我们的确不应惧怕任何球队。我们应该能战胜这个小组的所有对手。”

  【瑞典队】主教练拉德贝克:“这次抽签结果比上届好,瑞典队对英格兰队的打法比较了解,这两支球队的再次相遇会是很有意思的一场比赛,抽签结果增强了瑞典队在世界杯上打入8强的信心。”

  【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抽签运气确实不错,但不能过分乐观,低估对手。墨西哥队不喜欢同欧洲力量型的队伍相遇,葡萄牙队相对来说还是技术型的球队。”

  【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欣:“我认为,从抽签结果来看,我们也很幸运。抽签前我遇见了克林斯曼(德国队主教练),他说,很担心德国队与乌克兰队分到同一小组。说实话,我们也害怕遇到德国人。”

  【韩国队】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抽签避开了东道主德国队和世界最强的巴西队等强队,可以说结果不错,只要精心准备,就可以期待不错的结果。”主教练阿德沃卡特:“这样已经很令人满意了。法国队当然是小组第1位,韩国队和瑞士队将争夺小组第二。”

  失望型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亨利·迈克尔:“我认为这是最困难的一组,极端困难。”“当然这对我们也有好处,阿根廷队一直都很强大,而荷兰队最近表现也很强劲,我们会看到一些伟大的足球表演。”

  【塞黑队】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这应该是我们能抽到的拥有最强实力对手的一个组了。”球员加夫兰契奇:“我没有悲观情绪,不过我们在遭遇这些世界一流前锋时肯定会遇到大麻烦,但这让我更有动力。”

  【美国队】主教练阿雷纳:“很显然,我们抽到了一个拥有许多强队的小组。但我们渴望这种硬碰硬的竞争,我们要力争出线。”队长雷纳:“抽在这个小组的确非常困难。我们这4支队中,我想大概有3支队都可以被列为种子队。”

  荣幸型

  【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太棒了,太棒了。任何一支球队都梦想打世界杯揭幕赛,这对于哥斯达黎加队来说是无上的光荣。”综合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