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上最大规模电子足球竞技大赛昨拉开战幕“足球场”上玩家“手演”精彩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3:0!尤文图斯战胜巴西,成功晋级下一轮。”欢呼声响起,几位球迷兴奋得跳了起来。你可别误会,这样的场景不是发生在风云变化的球场上,小小的电脑屏幕前,电子足球竞技游戏的玩家们照样可以利用手柄演绎出一场精彩刺激的足球赛事。

  昨天上午9点半,本年度沪上最大规模电子足球竞技大赛———由超体网主办的“我的冠军杯”正式拉开战幕。

  参赛者多为球迷

  “刚才的进球真是惊险!”小陈刚刚结束一场比赛,经过一番苦战才将对手淘汰出局。“我是从江苏泰州来的。从超体网网站上看到了比赛消息后,觉得很感兴趣,还提前一天来到这边准备。”小陈兴奋地告诉记者,“由于我本身就是个狂热的球迷,电子足球竞技游戏刚好能弥补我不能实地比赛的遗憾。”小陈今年19岁,是一名大三学生,玩电子足球竞技已有6年的“球龄”。

  主办方倡导健康游戏

  活动主办方超体网的负责人瞿先生告诉记者,电子足球竞技游戏在国内已流行很久了,但和一般的大型网络游戏不同的是,它只提供一个足球游戏形式的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对玩家累积的足球素质和意识提出了考验。

  针对一般网络游戏带给玩家的负面影响,瞿先生表示,此竞技游戏不但可以避免玩家长时间沉溺其中,更杜绝了网络游戏中的诈骗行为,可以说,这是一种“绿色”的游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