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东尼40分助掘金翻盘 热火主场告负遭遇四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2:35 生活报

  肖依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日,热火在主场以92比100不敌掘金,遭遇四连败,10胜10负的战绩令这支强队处境尴尬。

  热火当家中锋奥尼尔还是没有上场,并有迹象表明,在热火下一场主场对奇才队时

,他也未必能上。热火攻击后卫“小飞侠”韦德当天创造了个人新赛季37分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在他率领下,热火在最后两分多钟还领先3分。但热火球运不佳,赶上掘金前锋安东尼灌进40分,也创下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之最,而且在最后14秒,这位2003年NBA新秀“榜眼”4罚全中。

  活塞在以3分险胜勇士后,目前以14胜2负的成绩在整个联赛一骑绝尘。

  活塞和勇士的交锋是当日10场比赛争夺最激烈的一场,活塞虽以106比103告捷,但悬得很,直到最后1秒还存悬念。当时,勇士只落后一个三分球,替补费舍尔一看时间要到,赶紧在离篮大约8米远出手,球的方向、角度都很合适,可惜力量稍大,球碰篮板反弹到篮圈外延后,随着主场球迷的惋惜声落向地板。

  勇士以前是NBA多年的“老落后”,但新赛季“生猛异常”,输掉这场球后还以12胜8负位居西部第七。同活塞相比,勇士还是整体实力稍逊,这从双方90平以后的得分就可看出。活塞从90分后有4人取分,而勇士只有里查森(11分)和费舍尔。里查森拿下全场最高36分,活塞后卫比洛普斯得了29分。

  老教练布朗的尼克斯队差点在太阳主场创“奇迹”,可惜第二节最后3分钟未能顶住逆流,痛失40比28领先12分的大好局面,最后以81比85小负太阳。

  尼克斯下半时始终落后,但从没放弃,就在终场前20秒,分差还仅为79比82。这也是尼克斯的两连败。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网队109比100骑士、凯尔特人89比101马刺、超音速106比90爵士、黄蜂95比98开拓者、76人119比115山猫、湖人93比80公牛、小牛90比83灰熊。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