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韩国需确认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近日,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与公司方面因为薪金谈判未果,而导致了员工大罢工。昨天,记者从广州市白云机场了解到,目前从广州出港的旅客并未因此而受影响。但有机票销售代理商提醒,购买了大韩航空公司机票的旅客需要向航空公司确认机位,以免出行受影响。

  据了解,大韩航空飞行员工会与公司方面由于上调薪金谈判未能取得成果,而导致

了该次的罢工行为。且这次罢工每天直接影响延误44000多名旅客的旅行日程安排。

  白云机场机票销售部门表示,目前广州并没有大韩航空公司的航班,因此,并未出现旅客退票或影响出行的情况。据悉,从广州往返韩国的航班只有南航和韩亚航空公司在执飞。

  同时,记者从国内最大的机票代理商游易网国际部了解到,本月的9、10、11三天中,已有大韩航空公司航班部分航线停止售票,但目前还没有因为此次罢工事件而影响行程退票的旅客。

  白云机场售票处和游易网游易网国际部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果旅客已经购买了大韩航空的票,请在出行前及时与航空公司进行机位确认,以免影响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