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活动日”鮀城逾10万市民今天欢聚华侨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2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邵建生、苏硕元、曾漫路报道:历经数日“寒流”后,今天的天气终于回暖,丽日和煦,海风轻拂,真是一个难得的冬日。今天上午,很多市民扶老携幼从四面八方齐聚市区华侨公园,参加汕头经济特区报社举办的“读者活动日”。截至本报发稿时止,已有逾10万人进场参加活动。

  清晨6时到场感动老编老记

  下个月就满70岁的陈斯达家住澄海区东里镇樟东新村前,订阅《汕头日报》已25年,是去年的“金牌读者”,今天清晨6时多他便乘坐首班公交车从家乡赶到中心城区,成为第一个到场的热心读者,其热情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报社领导与采编人员。市邮电学校退休教师林先生自《汕头特区晚报》(前身为《汕头特区报》)创刊之日起就一直订阅,19年从不间断,每天晚饭后必通读一遍。他由衷称赞特区晚报“真正是包罗万象,做到了‘更新、更快、更精彩’”,并就进一步加强对揭阳、潮州、梅州等周边地区的报道等方面提出了有见地的建议。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陈文波在咨询现场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并为汕头日报“家校通杯”《我与日报结缘》征文大赛和汕头特区晚报形象广告词大赛获奖者颁奖。他对记者表示,举办读者活动日成为我们报社的“传统节目”,近年来这一活动越办越好,已逐步形成有特色的文化品牌。举办这一活动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是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汕头报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二是借助活动日这个平台,让读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办报质量,让党委放心、群众满意。今年的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影响面广,内涵更加丰富,突出了“振兴潮剧艺术,建设文化大市”的主题,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振兴潮剧艺术尽到我们媒体应有的责任。

  上午10时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来到活动现场。在陈文波等报社领导的陪同下,王芸兴致勃勃地巡视了各活动点,她称赞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体现出“三贴近”的特点。在特区晚报的咨询台前,王芸拿起昨天的报纸说:“昨晚我就读过了,这组活动日特别报道策划得很好,一版新兵启程的照片很及时,关于全市每天诞生21家民企的报道读后振奋人心。晚报确实办得非常大气!”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