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前突然冒出个大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41 潇湘晨报

  

门前突然冒出个大坑

  ★地面塌陷了门面悬空了

  实习生 陈 丽 记者 殷建军 摄

  “地面突然塌陷了!怎么会塌陷呢?”昨日中午2时许,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356号附近突然塌出一个约4米宽、2米深的大坑,8岁的小乐随之陷入大坑内。天心区110民警立即到现场维持秩序,得知消息后,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书院路街道办事处,马上与附近居民携手填补大坑。

  地面突然塌陷

  昨日中午2时许,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356号附近,一土特产店铺老板8岁的儿子小乐正在自家门面前玩耍。突然,传出“砰”的一声响,路面塌出一个约4平宽、2米深的大坑,正在玩耍的小乐也随着地表一起陷入大坑。

  “妈妈,救救我!”周晓勇正在店铺里与妻子吃饭,先是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伴随儿子小乐一阵凄厉呼救,周晓勇手中的碗筷“嘭”的一下坠落在地下。屋内大人赶出来时,见小乐傻愣愣地坐在坑内的黄泥巴上瞪着眼。

  塌陷处原为水沟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坑已被居民用电线和木架圈起,以示警戒,天心区110民警已在现场维持秩序。塌陷下去的坑内积满污水,塌陷的预制板、水泥块、砖头等散乱着,一块印着“欢迎光临”字样的红色地毯浮在污水上。水管、电缆管全裸露在大坑内,大坑四周还残留着未完全塌陷的薄薄的水泥面。被警戒线围起来的塌陷处全是架空的。

  居民介绍,塌陷处原本是一条水沟,后来因为城市建设修成了白沙路,有关人员便在原来的水沟上架上水泥预制板,在预制板上填上泥土后,再覆盖上水泥地面。因为在架预制板之前水沟没填平,时间一长预制板老化断掉,水泥路面便随之塌陷。

  大坑已填好一半

  昨日下午,闻讯赶过来的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维护所、天心区书院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调来大卡车装满2车沙子、卵石,用来填补塌陷的大坑。住在附近的居民也连忙协助工作人员,一起搬运沙子、卵石。

  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维护所陈科长说,这原来是一家单位自建的宿舍,现在这家单位已经不存在了,目前先解决居民安全隐患问题,然后再调查落实具体原因。昨日晚上7时,塌陷的大坑已填补完一半,施工还在继续。

  本报记者 张年秀 苏媛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