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贩卖无悔的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7: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女孩家最要紧的是面子,但这回,一群2005超女差不多颜面扫地。

  “她们只会鹦鹉学舌,如果再不听话,她们很快就会完蛋。”

  “当她们的面,我就讲,你们别装纯情,扮与世无争,我可不吃这一套。”

  “她们都说天娱对她们这不好那不好,可没湖南卫视,没天娱,她们算个屁啊!”

  如此简单粗暴说话者,就是早先在评委席上对超女爱得又是献吻又是献金就差献身的柯以敏阿姨。由此可得出以下结论:其一,女人是不能得罪的;其二,社会是非常现实的;其三,贩卖青春是无怨无悔的。

  趁着超级女声火热2005的余温,众女孩在经纪公司策动下抓紧时间直奔商业舞台。仅这壹周,进入新浪网娱乐榜的事件就有:成为《新周刊》“年度新锐人物”候选人的李宇春因工作压力太大要崩溃;纪敏佳在哈尔滨受骗遭歌迷围堵躲在车里不出来;柯以敏再次炮轰众超女只会鹦鹉学舌;张靓颖被指耍大牌失约《娜可不一样》惹人怒但湖南电视表示没有封杀……其实超女们也都是小女孩一个,她们和同龄人比没啥别的,只不过是成名有点令人眼红的早。

  她们能做的,就是在掮客的讨价还价下,贩卖自己短暂走红的青春。不管是李宇春,还是张靓颖,她们能营销得出去的,就是她们经过大众媒介修饰的青春之美,除此之外她们真没有什么可以傲人的天资。关于这一点,她们的经纪公司心知肚明,她们的观众如柯以敏者却忍不住要放炮,不知道超女们自己知不知道,但她们要有这个自知之明才好。前些日子,超女何洁在海南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勇闯星光大道,连跌两跤,狼狈之极,可见如果不修炼到家,这星光大道也不是随便可以上去趟的。

  不过,修炼问题现在看来是次要的,重要的要抓住当前,求真务实,赶紧赚钱。因为,明年阳光很好的夏天,2006超女登台之日,很可能就是李宇春们被大众遗忘之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