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我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7:20 兰州晨报

  范家湾小学三年级一班罗雅方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淡白的空中翩翩起舞。我喜欢那份纯洁美丽,我喜欢那无声的脚步。

  我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那一条条银色的丝线从天而下,悄没声地滋润着干旱的大

地,冲洗着世间万物。我喜欢低头望嫩绿的小草,被幽幽的春风轻轻吹着,成片翻动,没有一丝孤独。

  我喜欢夏日蛐蛐的鸣唱,驱走炎热的阴影。草堆中它在歌唱,美好的静夜里没有一丝烦恼。慢慢地,叫声停止,柔和的晚星闪烁,将我们带向遥远的梦乡。

  我喜欢秋风里吹落的黄叶。在小径上,在山坡上,黄得那样灿烂,像一层金黄的地毯。

  我也喜欢白云,喜欢它那洁白的面容。我喜欢它的自由洒脱,纯洁美丽。我经常和白云赛跑,在那样的晴空中,我似乎感到自己在飞。最难忘记那次赛跑,我却重重地摔了两跤,望望天上的白云,露出同情温柔的表情。

  我喜欢妈妈的唠叨。当我上学,放学,从早到晚,妈妈的唠叨还是不变,妈妈的唠叨让我觉得是那么的温暖。我喜欢妈妈的唠叨,这里面饱含着妈妈的关心、关爱。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在我心里充满这么多、那么多的喜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