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7:20 兰州晨报

  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三亚落幕中国小姐无缘15强

  冰岛美眉世姐夺冠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10日晚在三亚市“美丽之冠”文化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冰岛小姐尤娜荣膺2005年世界小姐桂冠,中国小姐赵婷婷无缘前十五名。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举办以来的第55届大赛,也是该项赛事第三次在中国举行。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共有102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此次世界小姐桂冠的角逐,本次大赛通过电视向世界20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同步直播,超过20亿观众观看了这次大赛的比赛盛况。

  与往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大多邀请国际知名人士担任评委不同的是,今年的总决赛邀请了9位前世界小姐冠军和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共同担当评委。经过评委们的精心评选,冰岛小姐尤娜获得了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墨西哥小姐达菲和波多黎各小姐英格瑞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三亚市已经成功地连续举办了三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是世界上第二个连续举办三届世姐总决赛的城市。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