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勇敢女学生狂追500米 夺回被抢手机擒住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05 东方今报

  今报信阳讯 上班的路上,婷婷(化名)的手机被抢,勇敢的她奋力追赶500米,先将手机夺回,又亲手将劫匪抓住。但由于婷婷力不从心,劫匪挣脱她翻墙逃跑。

  22岁的婷婷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12月10日上午8时,她骑着自行车行到解放路向统一街拐弯时,突然,背后有一双手拽住了她的衣服,并很快从她上衣口袋抢走了她的手机,“我边追劫匪边喊‘抢劫了!抓坏人呀!’追了500米,有五六十人围观,但没有一
个人肯帮我抓坏人。”婷婷说,她最终在解放路一家餐馆门前将抢劫者抓住。

  “他可能实在跑不动了,就将我的手机扔在地上,我拿起手机拨打110报了警,小偷趁我报警的时候,挣脱我逃跑了。”婷婷告诉记者,“过了5分钟左右,我没有等到警察,一个号码为6520209的电话打了过来,对方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就告诉他我被抢劫了,对方骂了我一句‘神经病’后,就把电话挂掉了。”最终,抢劫者逃到一个死胡同后翻墙跑了。

  昨日上午,记者拨打6520209,对方称是信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