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胜酒力醉后埋单 非要支付10倍饭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11 检察日报

  为赌气喝下10瓶啤酒,酒醉后,竟强烈要求支付10倍的酒饭钱。店老板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经民警调解方才解决了难题。

  12月5日晚10时许,两名青年男子来到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步行街林某经营的火锅店内进餐。席间,二人互不相让斗起酒来,于是一气饮下了10瓶啤酒。因不胜酒力,二人渐渐出现醉态而不能自制。

  当店老板林某找二人结算83元进餐费时,二人竟要求向林某支付830元。林某反复申明只收83元,但二人不同意,坚持要支付830元,双方僵持不下。

  林某见夜色已深,到了关门歇业的时间,而两名醉酒男子仍留在店内,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求助。在民警的“调解”之下,两名醉酒男子最终如数支付了林某83元进餐费,一场“付费纠纷”方才妥善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