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终身无忧服务快车启动志高空调千万用户将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讯由志高空调推出的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涉及地域最广、服务对象最多的一次免费服务活动――“感恩中国·终身无忧服务快车万里行”于12月10日在全国各地同步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据志高空调副总裁张平透露,此次活动将动用1000辆服务快车、3000余名服务工程师,为超千万名的志高新老用户提供上门清洗、检测、调试等免费服务。

  3000服务工程师参战

  据了解,为使这次活动顺利开展,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益处,志高空调共动用了1000辆服务快车,调派各地网络服务商共计3000余名服务工程师,按华中、华南、华西、华北、华东等五个大区兵分五路对各区域的志高新老用户实行“上门服务”,所到之处,除向用户提供清洗、检修、安装等各项免费服务外,还送上“感恩贺卡”、“感恩礼物”。志高当地产管中心工作人员、经销商、网络服务商都将成为服务大军中的一员。同时,活动期间还推出系列购机优惠活动,如购志高常规机型均可赠送价值688元的“服务金卡”、超级大礼一份及精美空调机罩;购志高常规机型超过5套可享有团购优惠等。

  上千万志高用户受益

  从志高公司提供的“感恩中国线路图”上,记者发现,此次活动服务的地域不仅涵盖一、二级市场,而且将深入到了三、四级市场,预计将有上千万的志高用户受益。

  “志高每年都要举行此类活动,如‘百万用户大回访’、‘博士服务、遍访中华’、‘拜访春天’、‘放心快车’等,但此次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我们对参与执行任务的服务工程师从服务技术、服务态度等方面作了严格的要求,务求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志高营销中心客户服务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

  服务风向标正在改变

  空调素有“半成品”之称,比任何家电产品都更依赖安装、保养、维修等售后环节。近年,行业主流品牌为了在惨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权,纷纷将服务承诺的年限延长,格力空调从05年1月开始对空调免费维修6年,而志高空调更为直接,他们承诺除压缩机免费保修6年外,其余所有零部件均可在10年内免费更换。

  与此同时,服务风向标也正在从注重作秀、玩噱头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等方向转变。志高空调耗巨资在淡季举行如此规模空前的服务活动,处处着眼于一个“实”字。(宜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