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县长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35 人民网

  在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典迎宾晚会上的致辞

  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俸春林

  (2005年12月11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晚上好!

  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县25.8万各族人民,向前来参加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耿马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耿马傣语译为“勐相耿坎”,是一个颇具神奇色彩的傣族地名,意为跟随白色神马寻觅到的黄金宝石之地。这里神奇、美丽、富饶,这里鸟语花香、土肥水美,这里的人民勤劳、智慧、热情、豪放,这里有会弹琴的坝子,国家级一类开放口岸孟定,这里有水之灵的傣族,山之魂的佤族,他们从

神话中走来,在这块美丽富饶的沃土上,共同繁衍生息。耿马与缅甸山水相连,是云南乃至中国通往缅甸的陆上捷径,国家粮食和蔗糖生产基地,云南民营橡胶主产区,蒸酶茶之乡,土地资源和生物资源富集之地。自治县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耿马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伟大旗帜,遵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全面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把耿马经济社会发展推上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耿马必将成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成为流光溢彩的边疆明珠,成为具有热带、亚热带风光,民族风情浓郁的国家级园林城市。

  各位领导,朋友们,由于耿马的发展才刚刚起步,各方面的条件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可能会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请多多包涵。同时,真诚地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和耿马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事业生活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