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烈酒浇昏了头他竟要“拯救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8 新文化报

  《逃逸司机下车后还要“整两瓶”》续

  新闻回放:12月10日22时30分许,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在长春市自由大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连撞五车后逃逸,最后撞到一家公司大门后停了下来,司机下车后竟对追来的群众说“整两瓶”。

  本报讯(记者 袁泉) 10日夜,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道区大队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队,不想该司机在交警队十分“失控”,不仅跑到四楼撞门,还在走廊里打滚,面对警察的制止,他竟大喊:“我是来拯救你们人类的!”

  据了解,该肇事司机不仅大闹了交警队,面对赶来准备为他化验酒精含量的长春公安

医院的工作人员,又耍起了赖,嘴里还不断地喊着:“你们给我注射了什么?”

  据了解,肇事司机为某高校的在读研究生,当晚和几个朋友喝过酒后,借来朋友的车开,醒酒后他完全不记得自己酒后撞车和大闹交警队的事。

  据警方介绍,该司机的行为涉嫌醉酒驾车、无证驾车和妨碍公务,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