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贪3000多万 四川犍为县原书记田玉飞再次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成都商报报道,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原县委书记田玉飞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将于今日再次在成都市中院开庭。检方指控,被告人田玉飞涉嫌受贿1859万元,另有1330万余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田玉飞的辩护人、四川某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筱平律师昨日称,此次开庭,控辩双方将对1330万余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进行举证质证,此后,将进行法庭辩论。

  案发后,田玉飞被扣押、冻结的财产,包括房产9处、现金651万元、银行存款等,共折合人民币3361万余元。检方发现,除了田玉飞及其家庭其他成员的合法收入和田的涉嫌受贿金额,其中有1330万余元的财产,田无法说明其合法来源。

  高筱平说,上次开庭,指控田受贿的次数很多,庭审持续了一天,只对田玉飞的涉嫌受贿方面作了庭审质证。由于案件重大,具体的辩护内容不便透露。

  一笔“好处费”1200万

  10月19日,田玉飞案在成都市中院一审开庭。检方指控,田玉飞受贿1859万元,其中最大的一笔“好处费”1200万余元。

  检方查明,2002年,犍为县电力公司国有股转让,乐山东能集团董事长王某找到时任犍为县县委书记田玉飞,意欲购买。王和田商定,一旦购买成功,将给田1500万元“好处费”。经过田玉飞的努力,东能集团顺利达到目的,后在2002年10月至2004年9月期间,王某分17次向田玉飞兑现“承诺”。后因种种原因,田玉飞只收下价值1200万余元的现金、房子、车子等。

  公诉机关在法庭上指出,田玉飞能主动交代其受贿犯罪事实,应属自首,而且有重大立功表现,应依照相关法律量刑。法庭上,对检方受贿方面的指控,田玉飞没有提出异议。(杜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