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实推进上海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以朱成林为组长、陈小江为副组长的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近日抵沪,昨天下午听取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上海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主持汇报会,对中央巡回检查组一行来沪表示欢迎,相信在中央巡回检查组的指导帮助下,上海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能按照中央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成效。

  朱成林说,中央巡回检查组的工作职责是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情况,检查指导;总结经验,把握政策;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与地方党委及时沟通、交换意见;向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在沪期间,中央巡回检查组将深入农村村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听取意见,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方式,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在会上汇报了本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