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泉游”占短途游百分之八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直接从单衣过渡到羽绒服的骤冷天气,让上海游人忙着寻找暖暖身子的游线,继三亚等海边长线休闲游走俏市场后,苏浙温泉游快速升温。据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统计,随着上海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上海旅游市场的温泉游预订达到了今年最高峰,温泉游占到了短途订单的80%以上。南京汤山温泉,宁海温泉,武义唐风温泉等都是上海及苏浙游客的热门首选,这些温泉附近的酒店在这个双休日,客房预订已呈爆满状况。

  今冬首个寒潮催热的温泉游,参与者大多是以家庭,朋友聚会,或公司小型会议为主的,市场上走红的温泉游为半自由行线路,以上海周边苏浙两省的温泉线路和适合聚会的度假村为主,既让游客自由安排在酒店泡温泉的时间,还提供类似会议管家、免费烧烤等服务。

  为了让自由行客人轻松前往目的地,携程的每条温泉线都提供了详尽的旅游指南,针对自驾车一族有行车线路指南,针对背包族则有详细的乘车时间、地点及路线等。周边景点及特色餐饮也一一罗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