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算命先生胡言乱语 “王”“付”两恋人分道扬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因为新郎姓“王”,新娘姓“付”,合在一起的谐音就是“亡夫”。由于算命先生的几句胡言乱语,两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恋人竟然在步入结婚殿堂前分道扬镳。

  据辽沈晚报报道,家住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乡下的小王与小付都是大学毕业,毕业后在市内同一企业工作。通过接触,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同时两人决定在今年12月18日结婚

,并事先就通知了一些同学和朋友,邀请大家届时参加婚礼。

  上周五,小王的母亲突发奇想,竟然在儿子大喜之日临近之时,去找算命先生给儿子和未来儿媳妇算算他们的生辰八字合不合。

  算命先生一顿掐算,告诉小王的母亲,二人不仅生辰八字不合,而且两个人结合也不吉利,因为新郎姓“王”,新娘姓“付”,合在一起的谐音就是“亡夫”。

  王母听后立刻回到家,劝儿子与未来儿媳妇解除婚约,小王经不住母亲的再三“劝导”,最后决定与女友小付分道扬镳。但婚期已经迫在眼前,为此小王赶紧责成朋友,通知事先接到邀请准备参加婚礼的同学和朋友,婚礼时间改变,到时另行“通知”。(刘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