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青年教师陈洁恬散文集《经霜的女人如梅》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09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我市作家协会会员、现代人诗歌协会会员陈洁恬的散文集《经霜的女人如梅》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发行。

  陈洁恬是澄海区华侨小学一名语文高级教师,她勤于笔耕,利用教学之余写文撰诗,1993年以来,先后在《汕头特区晚报》、《汕头作家报》、《潮声》、泰国《新中原报》、《泰华文学》等海内外报刊杂志发表散文、小说、诗歌、言论等文学作品20多万字。

  《经霜的女人如梅》一书收录了陈洁恬的散文83篇,作品既有女性关怀的话题,又有家园情结的意蕴;既抒写人生感悟,又洋溢生活情趣。该文集感情真挚,格调典雅,可读性强。作者以充沛的感情贴近生活,扫描生活,揭示心灵,显示了陈洁恬这位潮汕青年女作家在散文创作上的才气。(澄讯)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