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聊办案理发师梳子吓落地 网上逃犯临沂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15 青岛新闻网

  本报临沂12月11日讯 一网上逃犯到临沂一理发店打工,给便装民警理发时,民警聊起办案经历,吓得他手中的梳子多次掉在地上,结果露出破绽,被警方抓获。

  12月7日10时许,兰山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副所长靳洪奎值完班后,来到兰山区金源路一家理发店理发。热情接待后,理发师一边开始理发,一边与其攀谈起来。

  闲谈中,理发师自称是广西人,到临沂打工半年有余,一个月前来到这家理发店。靳洪奎把自己曾经到广西出发并抓回一名在逃犯的经过说出来,又接着谈起广西的风土人情。理发师听罢,言行十分反常,说话变得吞吞吐吐,心不在焉,手中的梳子多次掉在地上。见此情况,靳洪奎敏锐地觉察到此人有问题,遂不动声色地理完发后,迅速和所内民警联系,随即对这名理发师进行现场盘问。

  经核对,民警发现该理发师竟是广西公安部门上网的一名逃犯雷某。经审查,雷某在广西抢劫作案后随即潜逃,本以为没事了,却巧遇高度警惕的公安干警,被抓了个正着。目前,雷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移交广西公安部门。(刘金辉 穆枫娇 记者 刘国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