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城市卫生检查结果公布 长沙岳阳常德为一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20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日,湖南省爱卫会公布了2005年度全省城市卫生检查结果,长沙、岳阳、常德为地级市一类城市,得分185分以上;浏阳、汨罗市为县级市一类城市,得分175分以上。

  为进一步促进湖南省城市的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湖南省爱卫会组织有关委员部门的专家,按照今年制定的

《湖南省城市卫生检查评比记分标准》,于2005年9月中下旬和11月上旬,分两个阶段对16个县级市和13个地级市进行了城市卫生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立即派员进行了一次不打招呼的暗访。根据检查时专家的记分,结合暗访情况,并经省环保局、省建设厅等委员部门反复核实有关数据,今日公布了检查结果。

  地级市一类城市(185分以上)的有长沙、常德、岳阳市,二类城市(180-184分)的有郴州、衡阳、株洲市,三类城市(179以下)的有怀化、娄底、邵阳、湘潭、益阳、永州、张家界市。

  县级市一类城市(175分以上)有浏阳、汨罗市,二类城市(170-174分)的有吉首、津市、耒阳、醴陵、临湘、资兴市,三类城市(169分以下)的有常宁、涟源、冷水江、韶山、武冈、湘乡、沅江市。其中,洪江市因城市搬迁重建尚未完成,虽接受检查但今年暂不参加排位。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