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机场因降雪关闭近19小时后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9:38 乌鲁木齐晚报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二月十二日电 (许静) 记者今天从新疆空中管制中心获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由于降雪后跑道积冰,被迫关闭近十九个小时,这是今年入冬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首次因天气原因关闭。

  此次关闭的时间从十二月十日十六时四十五分开始,至十二月十一日十一时三十分才开放,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库尔勒等地的多个航班延误,而由和田 、阿拉木图等地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也没有按时入港。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机场开放后,没有按时出港的航班已陆续起飞,目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运行已恢复了正常。

  乌鲁木齐自十二月八日以来,受强冷空气入侵的影响,出现了较明显的降温、降雪天气过程。据气象部门预报,此次降雪过程市区达中到大量,山区达到了暴量,气温也下降了十摄氏度以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