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油库爆炸和尼日利亚空难均暂无中国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21:59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2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在英国伦敦一油库爆炸和尼日利亚空难中,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12月11日凌晨,距伦敦西北部约40公里处的赫特福特郡(Herfordshire)亨默亨普斯特德镇(HemelHempstead)的Buncefield油库发生爆炸。据称,有36人受伤,其中4人受重伤。中国驻英使馆正在积极设法了解有关情况,暂无中方人员伤亡报告。

  尼日利亚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2:08时,一架自尼首都阿布贾飞往南部油港哈克特城的DC9客机于着陆时发生爆炸。目前,尼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尼官员称,机上有7名乘客生还。事发后,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立即派员向航空公司了解情况,并向各中资公司及华人企业了解情况。经初步了解,无中国公民搭乘此次航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