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订位踊跃一位难求 预估双程都将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1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离两岸春节包机启航还有一个多月,但春节前北京至台北往返的包机几乎已被订位一空,甚至在港、澳转机的机位也告客满。航空业者表示,因为订位踊跃,这次包机不准备降价。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京蓝天世达航空服务公司总经理叶振伦表示,春节包机较集中在1月25至27日3天飞,执行北京往返台北包机的华航、长荣、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等4家
公司,只剩下海南航空还有一些空位,其它3家基本全部客满。

  叶振伦表示,连传统经香港、澳门中转的航班,也是一位难求,1月25日至27日的班机,也已订位一空。

  由于北京至台北春节包机双程票价4800元人民币,比上次春节包机贵上800至1000元人民币,许多台商还在观望票价会不会下调。华航北京营销经理李志强表示,由于订位情况良好,不准备降价求售。

  报道说,各家航空公司的两岸春节包机12日陆续开放订位,年前的上海航班最热门,一个上午就有600多人预约,业者提醒,订位民众需在一个月前完成开票。

  长荣航空表示,1月27日(除夕前一天)的台北─上海航班客满,因搭机资格放宽,预估包机来回程都将客满。率先开放订位的远东航空也表示,大陆返台订位率已达5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