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恳正门行骗 岐江天桥溜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中恳正门行骗岐江天桥溜走

  20多摩托仔以为只有一个出口被骗钱财,其另一出口通岐江天桥

  本报讯(记者常毅)利用乡镇摩托仔不熟悉中恳百货地形,骗子说到中恳买酒,到了后就借摩托仔的手机上楼,然后从中恳百货后门溜走。昨天中午,一位摩托仔的手机就这样

被骗走了。住在中恳附近的沈女士称,她20多次目睹类似骗局,骗子都是前门骗手机后门溜走。

  正门行骗天桥溜走

  “他说来中恳百货买酒,来回给我50元,上车前还借用过我手机。”被骗的摩托仔阿成哭丧着脸。据阿成称,昨天中午一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三角镇找到他,说是要到中恳百货买酒,阿成觉得出价挺高就答应了。到了中恳百货后,这名男子称再要借下手机跟供货商联系一下,并在阿成停车的时候走进了中恳百货大门。阿成以为这栋楼只有一个出口,就在门口等。但等了半天也没见该男子出来。进去后才发现该男子早不见人影。“这么冷的天,我们跑一趟才能挣几元钱。”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被骗,阿成欲哭无泪。

  一出口通岐江天桥

  居住在旁边不远处的沈女士告诉记者,半年来她已经看到20多位摩托仔被骗了。“上次一个摩托仔被骗了600元,一个大男人蹲在地上哭。”问了才知道是骗子称买酒的钱不够,以给摩托仔分成为幌子骗走他600元。据沈女士介绍,骗子都是利用乡镇摩托仔不熟悉中恳百货地形的弱点,以到中恳百货来买酒为借口,用较高的车费将他们骗到中恳,然后骗取手机或钱,进入大楼后溜走。而不熟悉地形的摩托仔认为只有一个出口。

  记者从中恳百货一楼走进去,发现可以乘一个电梯上到三楼。在三楼则有个出口通往岐江上的跨江天桥,而过了天桥就是富华车站。

  报料人:邓小姐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