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愿成盘中餐 小鹿外逃撒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不愿成盘中餐小鹿外逃撒欢

  广州一酒家的梅花鹿外出历险踢伤路人,最后被10余保安生擒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不想做饕餮客的盘中餐,昨天下午,一只梅花鹿挣脱酒家的牢笼,狂奔1公里路,跑进番禺丽江花园一间儿童用品店藏匿。它的历险过程持续了不到半个小

时,路上还踢伤一名路人,最终还是被10多名保安合力生擒。

  受伤的居民梁先生,因为骨折几天前刚刚出院,没想到昨天再次受创。他说,当时他和几个朋友站在丽江花园西门外,“听见后面好像有跑马的声音,一回头已经被撞了”。据了解,当时小鹿一路狂奔乱跳,路边的市民看见了,稀奇地沿途追赶,狂呼乱叫更惊吓了小鹿,它一头撞倒梁先生。在一边的搭客仔卢先生也连人带车被掀翻,幸亏其反应敏捷,才躲过一劫。

  小鹿撞翻了梁、卢二人后,蹦蹦跳跳从西门闯进丽江花园。当时保安王先生骑摩托车正好经过该处,“我骑车都追不上它”。小鹿最后闪进×贝贝儿童用品店,两名售货员被吓得立刻夺路而逃。小区10多名保安蜂拥而至,东豪酒家的厨师也带着刀赶了过来。小鹿最后躲在最里面的仓库内。

  小鹿在仓库内呆了10分钟,保安把它赶了出来,一出门它就跳起两米高,就在它腾空的时候,保安们一拥而上,将其摁倒在地。最后,小鹿被五花大绑送进电房。昨晚,当事各方被召集到派出所协调解决小鹿带来的争端。

  据了解,当时在现场有两名男子是梅花鹿的原主人。根据他们向警方出示的材料,这只梅花鹿重177斤,以每斤16元的价钱,卖给番禺南浦岛丽江花园西门外的东豪酒家。

  图:

  小鹿最后跑进了这家儿童用品店。本报记者严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