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至上海将开高等临时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志文、小山)记者昨天从广铁集团获悉,从2006年1月14日春运首日开始,该公司将开行深圳至上海的高等临时客车。

  据悉,该列车将行走京九线、浙赣线、沪杭线,跨广东、江西、浙江三省,运行全程1663公里仅需25.5小时。从深圳站始发的车次为L140次,车型为高等级的新型空调特快列车。

  据介绍,随着深沪两地客流量日益增大,2005年春运,深圳虽然开行了至上海的临时客车,但列车始发时间安排在凌晨,而且运行速度较慢,市民出行不便。

  在2006年春运再次开行该趟临时客车时,广深充分考虑了列车的最优始发和终到时间、运行速度、车厢舒适度、车厢餐饮等因素,力求打造京九线的品牌春运临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