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落救助站老人被家人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流浪老太太在儿子的搀扶下离去,其儿媳远远地走在前面。自称受到儿媳虐待的老太太蔡金凤上周末流落街头,被送到了市救助站。

  前天,记者在救助站见到了蔡老太。蔡老太说儿媳整天出去打麻将,打输了回来打骂自己。9日中午儿媳又与她发生了冲突,她就离开了家。

  在救助站的登记资料上,记者看到,老太太为浙江嵊县黄泽乡人,今年82岁,曾有过心脏病史,记忆力差。

  救助二科副科长楼林松说,9日晚上,民警将老人送到了救助站。

  昨日下午4时,老人的儿子儿媳来到救助站,他们告诉众人,由于两人上班老人经常一个人在家,孤独的老人常常到外面乱走。经医生诊断,老人患有老年妄想症。在众人劝说下,老人才在儿子搀扶下乘车离去。

  本报记者黄宇徐维强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