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砍伤者:幸好孩子没放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4 新文化报

  《五旬汉子刀伤儿媳妇后冲上街头见人就砍》续

  新闻回放:12月9日17时许,榆树市城郊街道东门村的孙老汉,在家中用菜刀将儿媳妇李晓霞砍成重伤后,又冲上榆树高中东墙外的东门三路的街上,持刀连砍5人。而此前,孙老汉还曾在一超市内用刀将一中年男子扎伤。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榆树市中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李晓霞。她的主治医生说,李现在的情况很稳定,初步统计她的后背和后脑处一共中了近30刀,要想恢复至少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在榆树市中

医院三楼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另外3名伤者,此时他们仍然不能吃东西,但是已经能开口说话。受伤比较严重的王凤春讲述了自己被砍伤的经过。当日下午,她卖菜回来,推着三轮车往家走,突然孙某就冲过来,一刀就砍到她的脸上,由于地上太滑,王倒在地上,尽力挣扎想坐起来。但是此时孙某冲过来把她按住就是几刀,后来他去砍别人,王才逃过一劫。宋清涛嘴部中了一刀,他说:“我当时要去榆树五中接孩子,还没等接到孩子就被砍伤了,幸好孩子没放学,不然孩子也逃不了。”

  据了解,在孙某疯狂砍人的那条街附近有三所学校,再过几分钟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就放学了,如果赶上学生放学,那么后果则不堪设想。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据犯罪嫌疑人孙老汉交代,他与儿媳妇娘家人不和,与儿媳妇的关系也很不好,他才将儿媳李晓霞砍伤。至于他儿子提出父亲精神不太正常一说,警方还未得到证实,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事。(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