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马自达6手动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高峰胡莹

  【金陵晚报报道】 12月10日,6速手动2.0L新Mazda6的投放仪式在一汽马自达南京金泰天创销售服务店和南京聚诚销售服务店同时进行,这款国内中高级轿车中第一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的新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

  节油性能更胜一筹

  随着油价的上涨,消费者在选车购车过程中对车型油耗的考虑越来越多,与5速变速器相比,6速变速器的节油性能更好已为广大车友所认知,据经销商介绍,新Mazda62.0L6速手动变速器,通过对变速器齿轮比的调整,极大地提高了新Mazda6动力输出的质量和效果,通过改善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正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的油汽混合质量和燃烧效率,9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金泰天创总经理郎光富表示,6速手动2.0L新Mazda6具备了自动挡Mazda6的全部性能,而且动力更强劲、油耗更经济,加上18.98万元这样定位合理的价格,使得这款车在同级车中性价比很高,竞争力很强。

  配置齐全操控更好

  Mazda6素以操控见长,6速手动2.0L新Mazda6更将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据介绍,6速手动变速器较5速变速器,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确,在不同行驶状态下的档位切换更加灵敏流畅,在国内高级轿车中,新Mazda6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款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轿车,而且采用了高档豪华轿车才匹配的双横臂式独立式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使整车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新Mazda6匹配了新一代MZR发动机,应用了S-VT、VIS、VTCS和VAD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高速行驶的需求,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11公里,0-100KM加速时间仅为9.7秒。

  此外,6速手动新Mazda6还配备了诸多同档次所没有的超值配置,双层电动天窗、全新黑色木纹内饰和高品质的工艺,体现了高级轿车应有的品位,这款车的行李箱达到500L,储物空间更大。此外,该车还装备了电子控制节气门,在确保最佳发动机工况的同时,节省油耗,延长寿命,降低维护成本,感速型动力转向、防侵入式制动踏板、司机侧广角镜不仅将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更使驾乘安全得到保障。

  6速MT体验驾驶极致

  在上市活动结束后,记者来到6速2.0手动新Mazda6的“新汽车生活研习营”提速大赛现场,前来试车的市民陈先生驾驶完这款车之后告诉记者,他是新Mazda6的准客户,本来想在最近买一款手动一体的新Mazda6,听说6速MT新Mazda6上市便前来感受一下,驾驶一圈下来发现这款车的6速变速器的操控性能相当好,而且配备也很高档,价格也相对低一些,他准备马上订一辆。

  南京聚诚的市场部经理张湘云告诉记者,这款车得到了很多新Mazda6的意向客户的认可,不少人试驾结束后即到店里要求订车。据悉,这样精彩又刺激的提速大赛本月还将继续举行,同时接受广大汽车爱好者报名,报名热线:84686661。(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