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完闷酒 拿刀往身上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劳柯孙子系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6点多,在江北白沙路一幢居民楼里,市民杨先生突然发现隔壁邻居王某打开家门,拿起一把刀往自己身上砍去。杨先生大吃一惊,赶紧上前去夺王某手中的刀,同时大声叫自己的妻子马上报警。

  等民警赶到现场后,明显是喝醉了酒的王某依旧在大吵大闹,扬言要砸光家中的所有东西。原来,现年50多岁的王某之前在北仑做保安工作,因为平常喜欢喝两口,前段时间被单位解雇了。王某回到宁波的家中后,长时间找不到工作,感到十分郁闷,常常长吁短叹,一直在埋怨着什么。昨天傍晚,趁着妻子在单位加班,王某一个人开了一瓶白酒,喝起闷酒来。等整瓶白酒喝完,他开始砸家里的东西,电扇、台灯、椅子统统都被王某砸在了地上。砸完这些东西他还没有过瘾,竟然从厨房里拿来一把菜刀,狠狠地在自己的身上砍起来。砍了几刀后,他还打开房门继续砍,惊动了邻居。

  经过一段时间的醒酒,王某渐渐清醒起来,却十分奇怪自己身上怎么会有刀砍过的痕迹。所幸冬天穿的衣服较多,王某并没有大的伤口,只需回家休息即可。民警提醒王某,以后不能再这样喝酒了,虽然工作找不到很苦闷,但要找个合适的发泄途径,而不是靠砸东西、砍自己来发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