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华特惠策动日产全系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从日产文华专营店了解到:文华将组织三大产品系列、十几款车型、总价约8000万元的货源,准备强攻岁末车市,为2005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日产文华专营店市场部的黄晋告诉记者,作为三大产品系列的主力军——轿车,文华的轿车产品线足以让任何汽车经销商艳羡:有骐达、颐达姐妹花,作为“超新三样”的领军车,颐达和骐达上市之后持续受到市场的热捧;而车坛常青树天籁则稳中有升,新车型的

推出、加配不加价的措施,进一步巩固、增强了天籁的市场占有率;老牌劲旅阳光、蓝鸟,以及高端车风雅的加盟,让文华的轿车产品线囊括中高端,价位从十几万元到五六十万元不等,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层次的购车需求。

  商务车系列拥有皮卡、贵士、佳奔(面包)、碧莲,据文华专营店销售部经理朱江介绍:商务车系列中,单单贵士(QUEST)就拥有7种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或动感、或沉稳、或另类、或时尚,为商务使用和私人家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亦是目前MPV市场中提供车身选择颜色种类最多的一款。

  同样,喜欢越野车的消费者也可以在文华有所斩获。文华吉普车系列有帕拉丁、奇骏、途乐,其中帕拉丁又有2驱和4驱,而途乐则有“越野之王”的美誉,是四驱车的典范,稳定性惊人。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文华会有一系列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薛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