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建立餐饮业重点企业联系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记者陈代华 实习生 左圆圆)

  近日,乌鲁木齐市贸发局与乌鲁木齐市15家餐饮行业重点企业建立了联系制度,目的是加强行业管理。

  据介绍,乌鲁木齐市餐饮业的销售额的发展速度远远高于批发零售贸易业的增幅。

今年 1—9月,乌市餐饮业实现零售额20.92亿元,同比增长15.3%,已成为流通领域最具活力和促进消费增长的亮点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