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渑池县一妇女为和网友私奔 自导自演一起“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04 东方今报

  今报洛阳讯 为了和网友私奔,渑池县一妇女精心“自导自演”了一起绑架案,洛阳警方全力侦查后发现这只是一个骗局。昨日,“绑匪”郭某和董某被治安拘留。

  12月8日下午,渑池县人王某到孟津县公安局报案称:12月6日下午,王某在孟津求学的女儿给他打电话说,妈妈在学校宿舍楼下被3名男子绑架。

  案情重大,孟津警方立即指派10多名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据王某的女儿反映:由于她身体不好,她妈妈这几个月一直在学校照顾她。6日下午3时许,她和妈妈走到学校宿舍楼拐角处时,突然身后蹿出3个陌生男人,架起她妈妈就往学校门口走,其中一个人还一脚将她踹倒在地。

  王某说:“绑架发生前十几天,她(其妻子董某)突然从孟津回来了,不停地哭,问她怎么了,她支支吾吾说几个月前上网聊天时结识了一个网友。今年10月,网友让她和另外两个人一起到郑州送货,谁知到郑州后,公安局抓走了另外两个人,回来后她被网友告知,那些货是500克‘白粉’,价值30万元,让她至少赔4万元。”

  绑架案又牵扯出一起毒品大案!孟津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渑池,从王家电脑上找到了董某网友的一张电子照片。

  12月10日,经过艰难的排查,孟津警方终于在洛阳涧西区某饭店前发现了“绑匪”的踪迹。然而,民警却吃惊地发现董某正和“绑匪”在一起有说有笑。两人交代,这起“绑架案”是他们精心策划的一场戏。

  “绑匪”郭某今年25岁,孟津人。今年10月他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董某,两人互诉衷肠,感情迅速升温。随后,董某以女儿身体不好为由,从渑池到洛阳与郭某幽会,整个“绑架”的细节都是董某策划的,目的是为了弄点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