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 同性恋组织要求福特汽车重新投放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同性恋组织要求福特汽车恢复在同性恋杂志上投放捷豹和路虎等豪华车的广告,并且要求车厂远离一个反同性恋组织。

  据外电报道,公司的官员在华盛顿会见了“人权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美国最大的同性恋组织)、男女同性恋反诽谤联盟(Gay &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 ,GLAAD)以及其他一些组织的代表,这是因为,福特汽车上周宣布不再把豪华品牌的

广告投放在同性恋出版物。

  转变出现在差不多一周以前,美国家庭协会属下的一个组织撤销了对福特汽车的抵制活动。这个从2005年5月份开始的抵制活动的目的是,批判国内第二大车厂对同性恋“太过友好。”

  人权运动的主席乔·索尔蒙内赛(Joe Solmonese)称,福特必须做“一份非常强硬的声明”, 在重新向同性恋出版物投放捷豹和路虎广告的同时,与美国家庭协会划清界线。

  福特方面则表示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因为保守的基督教组织发起抵制造成的压力很大。捷豹和路虎作为福特最顶尖的车型,在现在每况愈下的市场环境下,正从它们所处的细分市场全面衰退。

  福特汽车主席兼CEO比尔·福特(Bill Ford)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重视任何人,不管他们是什么人种、什么性别、什么性取向或者有什么文化及身体上的差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