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无证驾车同伙袭警 三人被李沧警方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27 青岛新闻网

  

司机无证驾车同伙袭警三人被李沧警方拘留(图)

  李沧交警负责人正在看望被打伤住院的民警。刘吉强摄

  晚报讯 近日,李沧警方对暴力袭击值勤交警的3名嫌疑人采取拘留措施。同时,警方近期将严厉打击暴力袭警行为。

  12月6日晚8时30分,在李沧区夏庄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当事人报案后,李沧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刘亮、赵永丰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现场勘察完毕后,刘亮因见其中一名驾驶员刘某涉嫌酒后驾车,就带其到医院抽血化验。在此期间,刘某的同伴周某、崔某不顾阻拦,强行将肇事车辆开跑,而刘某又提供不出任何证件证实其身份,就在民警准备带刘某回大队进一步询问落实其身份时,崔某、周某又上前阻拦。民警刘亮再三劝说,却受到崔某、周某的拳打脚踢。民警刘亮面部、耳部遭到拳击。随后,带头殴打民警暴力袭警妨害公务的男子周某被闻讯赶来的110民警抓住,另一名参与者崔某也于次日被抓获。

  据了解,事发当晚,李沧区某汽车修理厂的修理工刘某、崔某、周某等6人在饭店喝酒,喝完酒后由无驾驶证的刘某驾驶车辆行至夏庄路时,因车辆有故障与前方车辆追尾相撞,从而引发上述事情的发生。刘亮被送到医院经诊断:伤情腰椎二度前滑脱;耳廓裂伤缝合4针。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暴力袭警的周某、崔某被李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驾车人刘某因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也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15天。(曹为鹏刘吉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