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德隆老板卷款远不止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代建军)本报9日报道了豪德隆老板王浩燃卷款失踪的消息后,众多受骗者纷纷向警方报案。记者昨日获悉,武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昨日已正式立案侦查此案,受害者的被骗金额正在统计之中,警方正在缉拿王浩燃及其同伙。

  据豪德隆公司一高层介绍,王浩燃除采用重复签约的手段,圈走数十名供货商至少200多万元保证金外,他还至少欠公司员工工资及奖金18万元。

  据介绍,王浩燃还差不少材料商的钱。一些银行也被王浩燃套住,据豪德隆一名员工介绍,王浩燃曾开展了无抵押贷款业务,借用装修之名,从银行贷了不少钱。另据介绍,一名上市公司的老总也正在找王浩燃,之前他私人借给王浩燃一笔巨款。

  一名材料商昨日告诉记者,案发当天,到公安局做笔录的人络绎不绝,警察的笔录从下午1时持续到了晚上,而且基本都是被骗10万元以上的。据上当者介绍,此次王浩燃圈走的钱绝不止200万元。

  据警方透露,王浩燃失踪前,已将成都的所有房子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