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的擦鞋少年好黑一次索酬2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杨波)

  “擦双鞋24元,和我坐长途车的费用差不多了,这榔头敲得真够狠的啊!”12月11日,在乌鲁木齐市碾子沟客运站一下车的赵国龙就遇到了这样的窝心事。

  当日16时左右,刚刚乘坐奎屯—乌鲁木齐的长途客车在碾子沟客运站下车的乘客

赵国龙就被一个擦皮鞋的小孩给缠住了。

  “师傅,擦擦鞋吧!”那个小孩吆喝道。赵国龙见小孩可怜,就在那小孩的擦鞋摊前坐了下来,没想到起身准备丢下一元钱走人时,那小孩却告之他是24元。

  “你刚才明明说的是1元嘛,怎么又变24元了,擦双鞋哪有这么贵的?”赵国龙疑惑地说道。

  “我说24元就是24元,快付钱。”小孩说道。

  生气的赵国龙从口袋里掏出1元钱就准备走人时,却被迎面过来的几个青年给拦住了,其中一个青年抓住他的衣领恶狠狠地说:“不付钱就想走人吗?”

  赵国龙见人多势众,只好从口袋里摸出了24元钱,付钱了事。

  “擦双鞋24元,跟我坐长途车的费用差不多了,真冤啊!”赵国龙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