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雾大雪天关闭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59 兰州晨报

  省交通厅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大雾大雪天关闭高速路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记者12月12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为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省交通厅要求交通系统认真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遇到大雾、大雪等恶劣天气,要根据有关规定关闭高速公路。

  据了解,大雾、大雪天气会给车辆通行造成不利影响,同时会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如果遇到大雾天气,在能见度不足50米的情况下,对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限速通行;如果道路路面全线结冰,可对高速公路实施全线关闭,关闭期间只允许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和高速公路抢险车辆在不超过每小时20公里的前提下通行。

  有关人士称,截至目前我省尚未遇到导致高速公路关闭的恶劣天气,只是在大雾天气对高速公路车辆实施过限速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