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国王”阿德里亚诺金头绝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0 兰州晨报

  “国王”阿德里亚诺金头绝杀“海水”掉灭“火焰”时间2005年12月12日3时30分地点意大利米兰朱塞佩·梅阿查球场比赛第263场米兰德比结果国际米兰3∶2AC米兰进球回放判官结束国米无点记录阿德操刀建功打破僵局第23分钟,坎比亚索直塞中路,马丁斯从内斯塔和斯塔姆之间钻过,尼日利亚人由于有手部动作,因此内斯塔倒地。在倒地过程中内斯塔手臂触球,主裁判梅西纳不但向内斯塔出示黄牌并且判罚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命中打入个人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2球。

  这记点球也是国际米兰在近19场联赛中获得的首粒点球。

  主裁眼尖揪出国米手球队长舍瓦点射扳平比分第37分钟,科尔多巴在禁区前沿放倒吉拉迪诺,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坎比亚索头球解围却将皮球顶在斯坦科维奇的左手上,梅西纳鸣哨判罚点球。舍甫琴科主罚射入本赛季个人第6粒联赛入球。

  迪达犯错马丁斯不放过梅阿查再见招牌式空翻第59分钟,阿德里亚诺从中路带球突破,卡拉泽铲球被判犯规并因不满判罚吃到黄牌。阿德里亚诺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迪达扑球脱手,马丁斯闪电杀出,补射将比分再次超出。进球后,马丁斯又以一串漂亮的招牌式空翻作为庆祝。

  荷兰铁卫进攻高人一头斯塔姆头槌再度扳平第83分钟,皮尔洛右路开出任意球,斯塔姆高高跃起将阿德里亚诺压在身下,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阿德金头终结德比宿命AC米兰无奈接受败局补时第1分钟,贝隆主罚左侧角球,阿德里亚诺高高跃起在门前5米处将球送入球网。赛场花絮

  同城对决场面火爆 梅阿查三度见血开场仅2分钟,卡拉泽在与马丁斯争抢头球时被尼日利亚人用肘部击中,眉骨见血,卡拉泽在场边经过短暂处理后重新登场。第42分钟,AC米兰与国际米兰在中场拼抢,吉拉迪诺又被萨穆埃尔打中,嘴部出血。第73分钟,费戈中场左路突破皮尔洛后准备继续前带,结果替补出场的西米奇在阻挡中左肘直接击中费戈嘴部,也让葡萄牙人见血。

  米兰德比变成巴阿大战 贝隆卡卡起冲突第55分钟,卡卡中场右侧开始带球突破,直接杀向禁区弧附近,贝隆见势不妙从身后用小动作将巴西人绊倒,卡卡不满,在与贝隆争论时抬肘打到阿根廷人的下巴,而贝隆也不甘示弱用光头顶人。坎比亚索见状立即上前劝架,加图索也将贝隆拉开。

  梅阿查嘘声招待旧臣 叛将维埃里被哄第75分钟,在卡卡准备发前场界外球时,梅阿查球场突然嘘声四起,镜头一摇,原来是安切洛蒂要用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维埃里将吉拉迪诺换下。在维埃里上场后,球场看台上依然起哄声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