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门报喜不报忧 美国推出“开心新闻网”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联合早报网援引美联社的报道称,由于主流传媒的新闻报道充斥天灾人祸,美国索性推出报喜不报忧的“开心新闻网站”(happynews.com),吸引了不少网友﹔自今年7月推出来,网站已有10万名固定访客。

  网站编辑每天会选择报道约40则新闻,几乎所有的政治新闻都会被摒弃,与战争相关的报道,也只限于海军陆战队庆祝感恩节,或善心人把玩具熊送给伊拉克小童等喜讯。

  “开心新闻网站”创办人里斯说:“新闻应是让人有世界视野,但传媒趋于夸大负面新闻、不幸及绝望,让人看到现实世界被扭曲了的一面﹔我们只是尽力使其保持平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