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票买到了没?” 帕瓦罗蒂未开唱已风靡台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02 新华网
“票买到了没?”帕瓦罗蒂未开唱已风靡台中/图
  帕瓦罗蒂12日出席记者会后,抽空到台中孔庙一游,因逢休馆,只在园区参观后就驱车离去。(台湾联合报图)

  14日在台中体育场登场的帕瓦罗蒂世纪告别演唱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万人涌入聆赏,帕瓦罗蒂歌剧魅力风靡台中,歌迷为迎接难得的音乐飨宴,连结婚订做的西装都派上用场,也有的忙着找临时保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台中市交通部门也呼吁民众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并提供6处邻近停车场信息,方便停车。

  帕瓦罗蒂11日晚抵台,下榻台中长荣桂冠酒店,从他的生平、受到高规格的礼遇,以及演唱盛况,都成茶余饭后的话题,歌迷更是做足功课勤看歌剧录像带,连问候语都变成“票买到了没?”

  有歌迷说,他打算穿西装,加上毛料外套入场,由于5岁以下小孩禁止入场,当初他和邻居讲好谁没买到票就要负责照顾小孩。也有歌迷第一次遇到歌剧盛事,还在犹豫要穿西装还是牛仔裤?穿旗袍要不要加风衣御寒?也有的担天当天下雨怎么办?要不要带雨伞?万一迟到怎么办?纷纷打电话向文化局表演艺术课询问。

  帕瓦罗蒂抵达台中进行告别巡演 台湾是最后一站

  台北消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十一日晚搭乘专机抵达台中市清泉岗机场,将进行世纪告别巡演今年最后一场演出。

  据《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等人前往接机。胡志强向帕瓦罗蒂说“欢迎到台中来”,帕瓦罗蒂回答“我非常高兴来台湾”。胡志强说,帕瓦罗蒂到台中市举行世纪告别巡演,有助台中市全球化的都市行销。

  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拥有被誉为“上帝吻过的嗓子”,预计将举行四十场告别世界巡回演唱会,由管弦乐团伴奏,在结束北京演唱后,搭乘专机“邦吧迪儿─挑战者号”,从北京飞往韩国济州岛,再转到清泉岗机场。

  据报道,帕瓦罗蒂将于十四日在台中市举办世纪告别巡演,台湾是他今年度的最后一场,结束后将返回意大利,陪伴他才三岁的女儿和妻子过圣诞节。

  另据《民生报》报道,帕瓦罗蒂在十五年前到台湾演唱过一次。台中市给予帕瓦罗蒂最高规格的接待,不仅主动协调清泉岗机场给予通关礼遇,还派出两辆哈雷机车和两辆警车开道,让旅途劳顿的帕瓦罗蒂,能很快的进驻下榻的长荣桂冠酒店。

  负责演唱会筹办的演出公司公关表示,帕瓦罗蒂演唱会二万个座位已售出九成多,目前约仅剩一千多张票。(完)(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