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2>有望明年5月开拍 女主角人选保密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深圳特区报》报道,10日下午,香港影星元秋到广州出席活动时透露,《功夫2》可能在明年5月开拍。

  报道引述元秋的话说,《功夫2》本来计划明年2月开始拍摄,但现在看来,可能要5月才能开拍。

  有媒体记者问她有没有看到剧本,元秋摇摇头说:“我只是知道《功夫2》里我还演‘包租婆’。周先生(周星驰)从来不会让我们提前看剧本。其实《功夫》也根本没有剧本,他让我们自由发挥,说这样演出来才自然。比如我骂人的那场戏,到了当天他才把台词给我,然后随我在镜头前怎么骂。”

  对于最近常有关于《功夫2》女主角人选的“假新闻”,元秋表示:“只要还没开机,周先生就不会公布。黄圣依当初也是在吃开机饭时才让我们知道有这么个人。”(王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