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投一男子自称无特异功能可徒手让日光灯管发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台湾南投草屯镇有一位居民魏全材,可以在不接触任何电源和导体的情况下,徒手让日光灯管发亮,而且还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亮度,相当神奇。他自称没有特异功能,所用的完全是22年练来的铁砂掌内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魏全材拿着一根普通的日光灯管,在没有接触任何电源下,灯管竟然亮了起来,关了灯可以看得更为清楚,此外,他还可以随心所欲控制亮点,让灯管一半

亮一半不亮。为了证明自己身上没有任何导体,魏全材脱掉衣服全身只剩下内裤表演发光秀,电流甚至还让摄影机也发出电流声。

  除了发电,魏全材还不怕火,用打火机烧手掌烧手臂都不怕痛,还当场在烧的火红的锅子上表演如何练铁沙掌。

  据报道,魏全材早年因为头痛拜师学艺,至今已有22年时间,据他说,经过苏姓道长的指导,他每天以姆指按石头练指力,练到把石头都穿了个洞。

  医师表示,人体细胞原本就会发电,不过电压并不高,通常都不到1伏特,只有少数人能高到7伏特,但都不致使日光灯发亮。但对魏全材具有的功能,医师却无从解释,还希望他能提供医学研究,看看能否以科学角度来解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