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免费听营养大师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年终回馈读者,凭2006年订报发票免费领票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高血压人群怎样摄入营养?如何保证孩子营养的同时,又不引发肥胖症?如果你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营养健康,就不要错过本报年终回馈读者的北京营养大师免费讲座。

  为了感谢读者对《厦门晚报》的厚爱,12月18日本报特邀请资深临床营养医师、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营养部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临床营养分会委员丁兰;国家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世界创新医学科学院院长胡广雪两位北京营养学专家来授课。

  本次讲座由厦门新华医学教育培训中心承办,主讲专题为《营养与健康》和《营养与疾病预防及治疗》。内容包括基础营养知识、营养与饮食、各年龄段与各职业人群营养与健康、营养与肥胖症、营养与高血压、营养与大小三阳、营养与肿瘤、营养与风湿的预防等。两位专家也将为有意从事营养学专业的人士介绍该行业在中国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等。

  讲座时间:12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厦门日报社19楼会议厅。由于讲座场地人数有限,有意参加的读者请凭2006年全年报纸订购发票领取免费门票。每日仅限领取100张,上下班时间内发完为止。

  索票电话:5077525,5077521,联系人:吴小姐。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