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漫城里,谁都可以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43 新民晚报

  

动漫城里,谁都可以当主角
动漫城里,谁都可以当主角
动漫城里,谁都可以当主角
动漫城里,谁都可以当主角

  本报记者陆梓华文

  你熟记机器战士“高达”的经典动作,却不知道怎样亲手制作一个模型还原它的英姿;你喜欢参与Cosplay,可每年仅有的那么几场动漫展怎么也无法让你过瘾;你充满创意,

但苦于没机会把自己亲手设计的动漫周边产品和更多同好分享……如果你有上述疑惑,不妨去南京西路上的国内首家动漫主题互动式商场——炫动乐百动漫城逛一逛。

  龙猫、火影忍者、海贼王、BLEACH、魔兽世界……熟悉的动漫和游戏明星们化身“扭蛋”、“手伴”、公仔、文具、手套等各种式样,吸引你带它们回家。在这座4层楼的动漫乐园里,除了“买”,你还可以“学”。

  凑近“达人秀模坊”的主人王智力和周翀旸可是屡屡在全国和上海模型制作比赛中摘金夺银的高手,最大的心愿在于创造一个让所有爱好者互相交流的平台。难怪这里每件模型都让人惊叹——“高达”的身上留有战争中的伤痕、全日空客机被装扮成“皮卡丘”专机的模样……一旁,品种繁多的制作工具则揭开了模型背后的秘密。

  “卖”。“如果你想定制相框、海报、Cosplay服装,统统可以找我们”,“草樱棚”的“掌门人”两个昵称分别为“草莓”和“樱桃”的上海大学影视管理学院大三女生热情地推销自己;隔壁邻居“六芒星”同样有招牌产品——原创动漫靠垫和家居用品,自己绘制Q版动漫形象、制版、联络服装厂进行加工……打理这一系列事务的则是交通大学的3位学生。“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呢?”他们的话,是否也会激发你的信心?

  原创动漫,寻找王者感觉

  深谙原著精髓,才能完成一场完美的COSPLAY秀

  资深玩家,创意无限

  填上中意的色彩,创作一幅新颖的“幻彩画”

  杨建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