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戴安娜死因英警方问讯查尔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28 新华网
为戴安娜死因英警方问讯查尔斯(图)
  新华网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12月11日接受了警方问话,以配合调查戴安娜王妃死因。

  长达数小时的问询在查尔斯居住地克拉伦斯宫进行。前伦敦警方首脑、戴安娜案调查负责人约翰·史蒂文斯亲自上阵。

  路透社援引查尔斯发言人的话说,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十分配合史蒂文斯的调查。

  戴安娜1997年因车祸殒命法国巴黎,此后,关于“戴妃死于谋杀”的指控和传闻不断浮现。2004年1月,英国法庭重新对此事展开调查。有报告显示戴安娜死前10个月曾致信前管家保罗·伯勒尔,怀疑查尔斯想要杀死她。信中写道:“我正在生命的危急关头……我丈夫正在策划一起意外,它将发生在我车上,刹车失灵,乘坐者头部严重受伤。”

  对此王室方面表示,信件内容让人怀疑王妃当时的神智状况,反而降低了那些针对王储指控的可信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